小灰满天飞

一个普通的学生

【金昇玟×你】心情记录薄


全程是金昇玟视角!!!是这一篇的后续戳这里   

BE BE BE BE!!

写的有点草率,但是尽量完整故事线。

就当作小零食吃吃吧!  

  


•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9.1


开学了。没什么特别的。还是不会社交。


  

  

9.5


最近发现楼下的小学弟们球踢的还不错,再观察观察,反正我是不会参与的。



  

  

9.7



这一周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,她每天都会在走廊里面走来走去,见到我还会一直盯着,我...我脸上有长什么吗?



  


10.1



终于放假了,最近好忙,又是考试又是学生会的,感觉自己需要一个帮手了。

那个奇怪的人好像是高一的,她和我呆在一个地方我居然还蛮愉快的,以前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。

是因为她很奇怪吗?

好吧,我觉得她会是我的第二个朋友。


  

  


10.15



被评上三好学生了...唉,其实这个头衔有没有都无所谓,关键是...她应该看的到吧。

对了,她叫Y/N,今天在走廊里我听到了,好好听的名字,我记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10.16



啊啊啊都怪梁精寅!

明明知道我没有什么肌肉的,还害得我差点摔跤,都怪你!

丢死人了...

她原来长这样,以前总是在远处看她,原来近了也这么好看,我记住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
10.17



我在干嘛啊...我为什么要去关注别人!

可是她还是很奇怪,明明今天被我发现在后门偷看我,还要假装看远处。

演技好差,下次我要问问。



  


11.31




呼...一个月没碰这个本子了,最近好累也好忙,感觉压力蛮大的,最近精寅也不找我了,他在忙着艺考的事情,好孤独。

她怎么能做到每天都笑嘻嘻的,下次好好问问她,我还一句话没和她说过。

嗯,

有点不敢。

不过还好她在,不然我会无聊死的。


  


12.5



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!

她好阳光啊,和我不一样诶,原来体育课也能这么快乐,下次试试。



  

  

12.6



睡不着,要考试了。

是不是我太自作多情了,她应该只是把我当成陌生人吧,一定是我自作多情。

祝我成功。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12.25




圣诞节啦,圣诞快乐,祝我们。



  

  

高三



9.1




又又有开学了...

高三了,有点紧张,但是我会做好的。不过我总感觉自己忘记了什么事情...



  


9.27



爸妈说要送我出国读书了,他们还真是一意孤行...算了,也是为了我好,不过我到底忘记什么事情了?


  

  


10.1



记起来了。

是Y/N。

她现在高二几班了?下次去问问。

不过好久没有见到她了,好像...有点想念了。

陌生的朋友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
10.31



手续和一切都妥当了,就等着11月底出发了,我要去澳洲,蛮远的,估计不回来了。

今天见到她了,她还是和以前一样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11.27



最近融入了篮球队,他们对我都很新奇,是因为我以前不怎么讲话的缘故吗?

篮球挺有意思的,可惜不能一直打下去了。

今天见到她了,肯定是她,不知道她有没有看到我。



  

  

11.31



我要走了,这本本子我会留在国内的,以后有空再看吧。

她今天来看我打球了,好像我走的时候没有好好和她告别,不过我说了我会想你的。

是真的,会想的。

谢谢你啦,我的朋友,下次有机会我一定主动和你说话。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